追逐一颗糖

随缘更新,请勿KY。

【叶韩】家里的叶猫要上天(十一)

韩文清趁着宋奇英撸猫的时候把家里看了个遍,就是没找到叶修,八成又回他们那里了。
走了也好,省的他们都困扰。

客房本来就是收拾好的,只是叶修一直粘着他睡,换个床单就行了,小孩子也没戴多少东西,韩文清给他找了一套小号的睡衣,催着让他赶紧洗澡睡觉。
团子晚上就让他带回屋睡了。
宋奇英跟他道了晚安乐呵呵的抱着团子关了门。

“韩队,团子的毛好软啊,但是这么长会不会太热了”宋奇英把团子抱在怀里捏捏它的肉垫,团子歪着脖子一副要睡不睡的模样。
“嗯,过两天天热了给它推毛”转脸看见他跃跃欲试的样子,便说晚上吃过饭一起给它推。
早上宋奇英跟他一起去超市买了菜,今天太阳大也不合适去海边,就让他在家里跟猫玩玩算了。

半夜韩文清听见衣柜里噔噔噔的响,拧亮了床头灯,顺手拿上一本书下了床。
该不会是家里有老鼠了吧?
叶修?
合着他自己闷声不响的变了猫在衣柜里窝了一天。
叶修变回了人委屈巴巴的盯着韩文清,“你都不找我”。
韩文清心想,他跟一个半人扯什么感情啊,叶修就是把他当饲主了,那么他也就当他是个特殊的猫好了。
“饿不饿”,这一天叶修可都在柜子里没出来,怕是要饿坏了。
叶修摇摇头,张开手,手心里还有半块巧克力,化的差不多了。
。。。。。。
韩文清实在不想去看自己的衣柜被折腾成什么样子了。
“这几天你待在屋子里不要出声,等小宋走了我带你去吃好吃的,以后不准随便亲人,我也不行。还有,不准再躲柜子里了,我要是不在家你还不得饿死”,韩文清对着叶修实在狠不下心,到底是他养着的人,就是皮了点,既然现在还在他家里住着,怎么着也不能饿着他呀。
“我不能出去么?”叶修不明白为什么韩文清不想让别人知道他,是觉得他没有团子好么?
“你要是突然变猫还不得把人家孩子吓坏了”,韩文清捞着叶修去洗了洗手,又给他翻了一套被子,这几天晚上他还是得被他当抱枕骑。

叶修抱着韩文清什么怨念都没有了,他睡着前想着,等自己进修完毕,就可以一直跟韩文清在一起了。

评论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