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一颗糖

随缘更新,请勿KY。

【叶韩】蛛丝(下)

韩文清有想过,如果真的有平行时空,而那个时空又没有荣耀的话,他和叶修大概会是陌生人。
 当然,他不是一定要和叶修在一起,一个时空在一起就可以了,其他的,各有命数罢了。

睁开眼的韩文清想把昨天那个开天窗的自己怼一顿!
 他旁边躺着的是叶修没错,但是很明显这不是他们的家!而且叶修的年龄也对不上!!
 自己和叶修很早就在一起了,他们这个赛季也还没打完,而现在躺在他身边的叶修明显比他们的年龄大。
 闭上眼睛的话会不会醒过来....个屁!
 “.....”
 叶修被身边的动静闹醒了,半磕着眼看着对面的人,三秒后又重新闭上。
 韩文清吓得大气不敢出,直到确定叶修真的又睡了过去,才哭笑不得的偷偷摸摸下了床,顺带顺走了叶修的一件睡袍。

这个时空的叶修家倒是比较整洁,最起码没有堆的哪哪都是零碎。
 “医生啊...”,他看见玄关挂着的医师袍,上面写着急诊,怪不得他的黑眼圈比自己时空的叶修都厉害。
 身边躺着个人都反应不过来,他一定是累坏了吧。
 虽然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自己什么时候能回去或者能不能回去,但是韩文清没有要独自离开的意思。无论是哪个时空,那个人都是叶修啊。
 “我就说大概不是幻觉”
 身后突然的声音吓得韩文清一个激灵,一扭脸看见靠着卧室门的叶修,明显是还没睡够。
 韩文清正思索着怎么跟他解释,叶修的话让他当头棒喝。
 “我昨天好像见过你.....双胞胎?”叶修可不认为是自己记错了,因为这个人是第一个送进来的,手腕上的标签还是红色的。
 韩文清突然想到了什么有些心慌,但是随即摇了摇头,“我不是这个时空的人,早上一睁眼就在你家里了”,他开始不安起来,甚至担心自己真的要回不去了。

“你认识我?”叶修看得出来他对自己没有一点疏离或者防备的样子,如果真的如他所说是另一个时空来的,那么就只可能他和那个时空的自己认识。
 “嗯”韩文清对上叶修打量的目光,觉得耳朵开始发烫。
 “.....”等等他脸红是因为我想的那样么???
 “你不是暗恋我吧....”话没说完叶修就收到了一记眼刀,好吧是他想多了。
 “韩文清,在那个时空的你的对手”以及恋人。
 ..........
 “原来哥在那边也是一尊大神啊”,叶修没有一点谦虚的意思,甚至得寸进尺的让韩文清叫自己哥。当然,韩文清理都没理他。
 “好吧,今天我实在需要补觉,明天我再带你去买一些必用品,在你安全回去之前,哥就免费照顾你了”。叶修装模作样的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膀,顶着一头乱毛又回去睡觉了。
 果然哪里都没个正形。
 韩文清刚才转悠的时候就发现叶修的冰箱里空的不行,厨房一看就是摆设,上班的时候有单位餐厅,那其他时候呢?都叫外卖么?
 自己就是个医生,一点也不在意自己。

晚上韩文清习惯性的就要跟着叶修一起进卧室,但是他及时想起了这里的叶修和自己并不认识的事情,硬生生的画了个圈拐进了客房。
 叶修看着关上的门若有所思。

第二天韩文清睁眼的时候叶修正看着他笑,“早啊文清”,韩文清迷迷糊糊的看着凑过来的脸闭上了眼睛,而预想到的吻并没有来。
 “果然你和我关系非同一般,只是对手嗯?”,叶修眯着眼看着不吭气的韩文清突然觉得心情大好。
 他昨天晚上只是猜想,早上睁眼的时候看韩文清没醒就想着证实一下,果然不出所料。
 韩文清走神的功夫叶修已经起身离开了,而他闷闷的缩进了被子里。

几天相处下来韩文清发现这个叶修和自己认识的叶修不怎么相像,也许是因为职业不同吧,这个叶修没有追寻冠军的朝气,偶尔孩子气也丝毫没有任性的感觉,反倒是自己,心安理得的每晚都跟他睡在一起。
 他是叶修没错,可他不是他的那个叶修。
 韩文清有点担心,自己迟早是会回去的,而这个家里,叶修已经置办了太多给他的东西,像是他们本就住在一起一样。
 “晚上跟我去吃饭吧,叫了一个科室的妹妹”,叶修看似不经意的提起,而韩文清却知道他在说什么。
 昨天睡觉前叶修抱着手机特别开心的给什么人发消息,今天早上手机震动的时候韩文清习惯性的就抓了过来,看见了他们的对话。
 叶修要将自己以交往对象的身份介绍给他的朋友,这是不对的,更是不能的。

“好,我现在就过去”,叶修接到了医院的电话,匆匆抓了车钥匙,一边换鞋一边跟韩文清说晚上见。
 韩文清听见关门的声音突然一阵心慌,他觉得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他好像知道什么,但又什么都抓不住。
 眼前的画面开始模糊,天旋地转间他看见了躺在急救台上的人,那个人,分明和他一模一样。

“发什么呆啊?”,魏琛从手术室出来就看见杵在门口发愣的叶修。
 “怎么了?”叶修像是突然反应过来自己身处何地。
 “就那天送来的急诊,没救回来,都一周了本以为情况稳定了,谁知道突然就不行了”,魏琛摘了口罩自顾自的说着,没注意到叶修的不对劲。
 “.....谁?”
 “啊?”魏琛一看叶修也是愣了,叶修跟失了魂一样的盯着抢救室,“老叶你没事吧,别吓我啊”,魏琛也不敢摇他,只扶着他的胳膊。
 “里面的人...是谁?”
 “韩文清,那天第一个送来的...哎!叶修——”魏琛一下没拽住,叶修倒在了地上。

评论(3)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