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一颗糖

本命韩文清和盖聂,偶尔嗑磕别的CP。(PS:不看小说,请不要私信我理直气壮的让我去写谁和谁的文,也不要评论KY说和哪个CP像。为爱发电彼此尊重谢谢)

【all韩】如果韩文清病了


后续扩写☞【一团乱麻】

——————————☞☜————————

☞喻韩

早上起来韩文清觉得身上很疼,哪里都疼,嗓子也肿了,有些费劲儿的从床上起来想去喝水,却听见恋人的声音。
 不是,要去俱乐部么?
 韩文清有些站不住,昏昏沉沉的退后几步又坐回床上,假期要结束了啊。

“..文清?”喻文州听见声响进门就看见韩文清满脸通红,似晕非晕的样子。
 韩文清勉强抬头看了他一眼,眼前一黑直直的向前栽去。
 希望喻文州这个手残能接住他。

☞黄韩

睁开眼,是白花花的墙,韩文清吐出一口气,决定闭上眼继续睡。
 手突然被人抓住,韩文清条件反射的一挥手,啪的两声。
 “快快快!飚血了——护士护士护士呢!老韩你别乱动手上还有针呢!喂有没有人啊来个人止血啊!”
 在黄少天叽叽喳喳的背景音下,韩文清看见他的脸上是被他手背打出的红印子,地上是炸开的输液瓶。
 哦,还有他自己流的哪都是血的手背。
 嘶——针好像戳歪了。
 护士长把一干探病的人等通通轰了出去,韩文清抬手给黄少天揉了揉打红了的地方,被他握着手又睡了过去。

☞叶韩

“老韩,晚上搓一局?”叶修嘴里咬着半截烟,看起来倒是挺高兴。
 “不了”他拒绝后又想起来,两个俱乐部今天一起出来玩,叶修根本和自己一间房,于是按了按额角,觉得太阳穴突突的疼。
 “看你刚才就不对劲儿,怎么,病了?”手腕被抓住,韩文清抬头对上了叶修的眼睛,正要辩驳却被他身上的烟味呛个正着。
 “老韩不舒服,我就先带他回去了,你们也别折腾太晚,明天开始就训练了啊”
 没由得他拒绝,韩文清被叶修扯着手腕拖出了包间,叶修什么时候这么大劲儿了?

“怎么了,不是真的不舒服吧”叶修冲过澡出来,韩文清还是之前的姿势没动。
 叶修过去探了探他的额头,被韩文清一手拍开。
 “啧...哥好心关心你呢,发烧了啊,赶紧洗澡进被窝,我去给你问问有没有药,别明天早上爬不起来耽误训练”。
 韩文清确实觉得昏昏沉沉,甚至也不想去冲洗,换了衣服就躺床上了,叶修什么时候回来的都不知道。

“不行啊...”恍惚听见谁的声音,然后一个冰冰凉凉的东西就搭在了额头。

☞周韩

“前辈?”
 韩文清回头就看见轮回队长抱着一条大毛巾从体育场出来,头发还滴着水,气息也不匀,显然是刚运动完。
 “嗯,别感冒了快回去”
 周泽楷盯着他看了两眼,然后鼓起勇气上前抓住了韩文清的胳膊。
 韩文清不解的看向他,“前辈病刚好”,又用另一只手指了指大开的窗户,言下之意不要吹风。
 “....好”韩文清发现自己对于这个相对安静的后辈说不出拒绝的话,就像是——就像是从前那个人一样。
 “等下吃饭,韩队一起?”
 韩文清点完头才察觉自己答应了什么,再一看,周泽楷抱着毛巾笑的好不开心。
 周泽楷不善言谈,韩文清也不是能聊的人,加上二人确实没那么熟,好在酒店被包了下来,去顶楼吃饭的也都是荣耀选手。
 不过韩文清万万没想到,自己这是被看上了?

外国选手对着他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大堆,临走还有意无意的摸了一把他的屁股,他确实是没全听明白,可看见旁边周泽楷的脸色,大概也知道掺杂了一些下流话,尤其最后,明显是房间号。
 看着周泽楷快要委屈成表情包的脸,韩文清没忍住笑了出来,引得周泽楷瞪圆了眼睛去看他。
 韩文清心想我平时也不是那么凶吧,“还是第一次有男性跟我说喜欢呢”
 周泽楷突然觉得这是个好机会,也顾不得旁边有没有人,“喜欢前辈”,然后迎着韩文清惊讶的眼神凑过去亲了一口。
 “我日——”
 “卧槽!”
 “了不得了啊周泽楷”
 “我靠!队长我眼睛是不是要瞎了刚刚亲人的是周泽楷呸呸呸被告白的真的是那个钱包脸韩文清么?”
 周泽楷觉得脸上烫的不行,再一看韩文清摸着嘴角楞楞的样子,心里一动,拉开他的手搂上韩文清的腰直接压在了墙上啃。

还好,他们俩一般高,不用踮脚。

☞你猜?

“.....”

韩文清看着眼前似曾相识的白墙,发觉做了一场糊里糊涂的梦。

还好,大漠孤烟还是直的。

...........

等等,床边趴着的这颗脑袋是谁的?

评论(12)

热度(39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