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一颗糖

随缘更新,请勿KY。

【叶韩】单身暴击

下一篇《情侣开黑日常》请自行翻找。
————————————————————

眼下已经是全民吃鸡的潮流,叶修作为一个以犀利的言语出名的主播,万不得已答应了粉丝的二十万粉福利。

“先说好,哥一不露脸,二不唱歌,三不撒钱,四不怼人,一点左右放福利,但是游戏一旦开始你们都得给我憋住,不然就作废”,叶修趁着更新游戏的时候把话说在了前面,怎么听怎么欠扁。

“老魏你行不行啊,衣服这么丑”
“我艹叶修你要不要脸捡了我的衣服还嫌丑”
“唉怎么还有一个人不说话啊靠靠靠不给本剑圣面子唉居然自己开车跑了叶修你叫的这谁啊靠不靠谱啊喂喂喂我要舔包!”
“黄少你安静点行不行,小心等会儿我兄弟杀队友”

叶修常开黑的有两个,一个叫老魏,另一个是黄少,前者是叶修的朋友,后者是隔壁主播,撞上好多次结了梁子结果干脆一起了,谁先死谁发红包。

“黄少你还能不能行了,被毒死,啧啧啧”,叶修眼看着黄少天在窗户边蹦跶半天毒发身亡,果断捡了他的装备。

“次奥这辣鸡破游戏有bug我打不开门还不能破窗靠靠靠气死我了我要投诉他们!”,黄少天瞬间炸麦,还有虐待键盘的声音。

“黄少你自己数数我们两个跟你一起组队晚上吃鸡最多不超过五把,你就不能安静一点瞄准一点么,给你几倍镜都浪费”,魏琛被四个人围着打,开了黄少天的视角看着他挠玻璃死翘翘。

“老魏你还不习惯啊,就当提前适应看孙子了”,叶修早就骑摩托跑的远远的。

“滚滚滚叶修你骂谁孙子呢你才孙子呢我还不乐意当你爷爷呢!”

“老夫媳妇还没找着暂时不缺孙子”

“卧槽牛逼牛逼!大漠牛逼!哈哈哈叶修你看看人家一枪爆头你再看看你子弹都瞄石头上了哈哈哈哈死了吧你!”,黄少天把视野切到了那个不认识的人身上,忘记了之前还嫌弃人家不合群不跟他们一起。

叶修笑了一声没说话,QQ收到消息说嫌黄少天太吵不跟他们玩了。

“好了既然今天第一局就吃鸡了,我就提前下播洗洗睡了,黄少别忘了我的红包”,叶修说完就切了麦退了游戏。

弹幕上一片问号感叹号,怎么和说好的不一样!?

“哥答应你们的自然不会食言,机会就这么一次,你们把耳朵清干净给我听好了”

叶修换了个服区重新登了游戏,用的是他直播从没有登过的号,果然大漠在线上。

“老韩,能听到么?”,叶修点了烟,吸了一口吐了个烟圈,往椅背上一靠就看着屏幕上的两个人。

“今天怎么这么早就下播了”,耳边响起低沉的男声,和叶修的声音很不一样,很有质感也性感。

叶修看见弹幕刷的飞快,还嫌不够热闹似得,坐直了身子凑到麦前说,“媳妇儿回来了他们当然要靠边站,明天我开车去接你?”

“不用了,行李不是很多”

“老韩,晚安”

“晚安”

“好了,福利给你们了,哥要听媳妇儿的话早点睡觉了,你们也该干啥干啥去吧,明天我媳妇儿回来,放假一周允许你们去外面找野男人”,叶修说话依旧是平日里那副样子,可任谁都听得出来他是真的高兴。

弹幕上叠成片的99,叶修看了一会儿便下播了。

评论(5)

热度(3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