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一颗糖

本命韩文清、盖聂、一页书。随缘更新,请勿KY。

【all韩】血族系列——肖韩篇

肖时钦一头扎进实验室两个星期不见人,等实验告一段落才想起来问韩文清去哪了。

“不是说过最近不要再给他分派那种任务”,他取下眼镜有些疲惫,助手听见他的话慌慌张张的回答,“上次之后都没再敢让他看见全任务表,这次好像是从轮回那里接的”,韩文清属于战斗型血族,经常被联盟派去执行一些收割任务,上次肖时钦从实验室出来就被告知韩文清受了伤,他亲自去把人带回医疗总部强扣了他半个月。
从那以后,他就不许韩文清擅自决定,就算自己研究的是生物科技,也救不回一个血液爆裂的血族。
“联系轮回,让他们把任务简报发给我”,这次韩文清回来,他要跟他好好谈谈。

“这什么破地方,我都要吐了”,方锐捂着鼻子,五官都扭曲了。
血族可以自主屏蔽一些气味,但是对于血液和猎物的味道,只会加倍放大。
“这他妈到底造了个什么怪物,搞得跟屠宰场一样”,叶修踢开脚边的残肢,从口袋里摸出最后一根烟。
韩文清看了他一眼,难得没让他把烟掐了。这里的气味,已经糟糕的不能再糟了。
一开始三人对于一件案子要三个高级别的血族出动觉得大惊小怪,但是到了地方,一时之间连方向都模糊了。
“这根本就是大屠杀”,方锐又看了一遍任务简报,随手撇了截树枝掰了起来。
任务简报上只有地点和难度级别,其他的一概没有,目标是什么都不知道。
三个人商量了一下还是硬着头皮往丛林深处走。

肖时钦看着显示屏上的数据有些不安,那里的磁场数值太高了,绝对有什么怪物在里面蛰伏,鉴于那片地区以前处死过数量不小的女巫,他完全可以得出结论,她们来复仇了。
“马上联系联盟,无论如何都要找到他们三个人,一定要让他们回来”

太安静了。
这片区域只有他们三个的脚步声,这么大一片森林,连个鸟叫声都没有,腐肉的气味让人一阵阵反胃,可是没有一只乌鸦在这里。
韩文清抽出枪,他感知到了危险。
随着方锐踩碎的一截枯枝,四面八方的黑影窜了出来。
战斗开始了。

“我的建议,烧毁那片地区,任何生物都不能放出”,肖时钦坐在联盟会议室里,一小时前他被通知紧急会议,两个半小时前他向联盟发出讯息要求召回执行任务的三个人。
而五分钟之前,他收到了医疗部传来的伤情报告。
他忍着怒气还待在这里的原因就是为了让那些东西付出再次死亡的代价。
一同开会的周泽楷同意他的提议,毕竟这次的任务是他透给韩文清的,他明知道肖时钦在实验室不会知道,便偷找了韩文清,因为这个任务确实难度太大,他不得不找到最为合适的人。
可他没想到,三个人都没能解决。
联盟最终同意了肖时钦的方案,并且尽快执行。

韩文清和方锐都还没有恢复意识,只有叶修醒了过来。
“.....咳!肖时钦你要吓死我”,叶修一睁眼就看见肖时钦拿了个机械探查器在他眼睛上方悬着。
“我需要你的记忆,既然叶神已经醒了,那就请好好配合”。
叶修被击穿了腹部,少了两根手指,其他部位多处抓伤。
“卧槽我才刚醒你就让我再经历一遍,没人性啊”。
肖时钦继续手上的动作,“我们本来就不是人”。
“他们怎么样”,当时他们甚至都来不及反应那些是什么,只能本能的躲避和攻击,最后他们跑出去的时候也差不多到了极限。
肖时钦没有说话,他刚从监护区过来,韩文清整个肩膀都被捏碎了,方锐的背被腐蚀的见骨。
叶修是伤的最轻的,同时也是记忆最为清晰的。
“联盟成立最初你就加入了,那片地区根本就是死地,他们为什么突然要掌控那里,你也不知道么?”,他一进房间就设下了屏障,他们之间的对话不会有第三个人知道。
叶修低头看了看自己包裹着的肚子,“老子要是知道还能躺这儿么....妈的那群.....鬼东西!”,鉴于他至今不知道那些袭击他们的生物是什么。
肖时钦看着记忆板上厮杀的画面没有再说话,这次的事情,他肯定要插一手,那片土地上的怪物,一个都别想活。

即便肖时钦没有什么反应,叶修也知道韩文清算是触了大忌了,等他好了,这个科学怪人一定会在他身上讨回来的,到时候要不要拉着方锐看戏呢?
肖时钦自然不知道叶修睡之前还在编排自己,他把记忆球收好,顺便给叶修的记忆做了清理,如果这件事情真的和联盟内部有牵扯,他们就都要谨慎再谨慎行事。

韩文清身上插满了治疗管,他的肩膀刚又经历了一次修复手术。
对于血族来说,在没有致命一击的情况下他们的再生能力是很恐怖的,可现在他还躺在床上不醒,那就很说明问题了。
那些怪物的攻击让这种再生能力失效了,这从理论上来说是不存在的,可现在就是发生了。
屋里安静了许久,久到外面的太阳都只剩余晖,肖时钦终于有了动作。
他抓住韩文清的右手,在手掌那里有一处旧伤,那是韩文清为他留下的。
他一加入联盟就成了实验室的最高掌权人,太多的生物信息遭各界觊觎,即便是在联盟的保护之下,他还是遭受了不少的袭击。
他不是战斗那一挂的,就算大脑再怎么灵活也不可能每次都能甩开那些跟踪袭击,直到韩文清接下了保护任务。
这个血族也是联盟最早的加入者之一,肖时钦自然是听说过的,但是没想到他会接受。
“我从不接受没意义的任务”这是韩文清对他说的第一句话,然后他就为他解决了三个异族。
从那天起,他的行踪更加谨慎,不是他信不过韩文清,而是他不想让那个人也陷入危险,虽然他浴血的样子真的很好看。

他们的交流一向很少,韩文清更像是个影子,无声无息的跟在他身边 ,而他也习惯了那人不出任务的时候在他实验室里呆着。
直到他瞒着韩文清偷偷见了一个混血,他要一组特殊的数据,但这不合规章。
他踩了坑,而韩文清还是找到他了,尖牙咬穿了他的手掌,他却只是问他有没有受伤。
毒液让那处伤口永远留了伤疤,韩文清没有怪他还替他瞒了下来,肖时钦却不得不在意,他总想着消除那道疤痕,总想着自己要更强,不再让韩文清身上留下更多的痕迹。
如今,他还是没能做到。

肖时钦亲自参与了毁灭计划,他看着烈火燃起,他听得到那些绝望的嘶吼,他就那样看着,直到寸草不息。

韩文清比肖时钦预想的早了几天醒过来,不过这也不意外,他总是这样,违抗自己的身体机能。
虽然他醒了过来,但是机体使用力还没有恢复,每天只能躺着。
叶修第一时间就推着方锐过来跟他聊垃圾话了,方锐烂了背,只能趴在支撑椅上。
三个人说起这次任务也没什么避讳,反正那里都不存在了。
“还是你家科学官靠谱,啧啧啧,联盟这次可是踢到铁板了,那些个老头子气死了也拦不住肖时钦”,方锐话没说完就被叶修拍了一巴掌。
“会不会说话啊,没看见老韩脸都黑了”,韩文清和他们可是住在一层,他们两个第一时间就过来了,这都一天了,肖时钦连个影子都没见着。
韩文清没理会他们,他知道,肖时钦一直都在这里,只不过...他确实心虚。
等他来了,还是好好的道歉吧。

那天晚上韩文清没等到肖时钦,第二天也还是叶修推着方锐来跟他闹腾。
第三天早上,韩文清没睁眼就感觉到了手被握住了。
“我还以为你真的气到不肯来了”,睁开眼,肖时钦身上还披着褂子。
肖时钦看韩文清垂下眼就知道他误会了。
“我不是生气才等了两天过来,我找到了那些怪物的基因缺陷,我要他们永远消失在这片土地上”。
韩文清闻到了冷冽的花香,那是肖时钦最喜欢的味道,他们家的花园都是那种花。
他闭上眼回应恋人的吻,他无法拥抱他,可是足够了,他还能见到他就足够了。

“你为什么要给总部通讯说我要放长假”,一大早他去联盟就被告知自己的长假申请已经通过了,他自己不知道,那就只有肖时钦了。
“因为你很快就需要了”,肖时钦手上拿着一管试剂,在韩文清发出疑问的时候扎进了他的血管里。
“...什么东西?”药效很快,几乎在针头离开的同时韩文清就跌坐在了沙发上。
“你出院的时候答应了我什么?”肖时钦丢了针管开始解韩文清的衣服。
“答应你一个要求,可是....唔....”他感觉到全身的血液犹如潮汐般回流,身上的衣服已经被冷汗浸湿了。
肖时钦把他扒光了才抱着他朝屋里走,“这是身体改造剂,我计划两年了才终于搞出来”
韩文清蜷缩在床上,疼的像是被重新组装一样。
肖时钦脱了衣服抱紧了他,吻去他眼角滑下来的泪,“我早就想...和你有个孩子”

评论(3)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